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广东队横扫八一 连续第七个赛季首轮晋级半决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29日11:24

  尽管李春江闭口不提“横扫”二字,但广东队全队上下无疑都想尽快结束CBA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养精蓄锐备战半决赛。昨晚,广东队在客场以103∶83击败八一,以总比分3∶0横扫老对手晋级半决赛。这也是他们自02/03赛季开始连续第7个赛季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广东队昨晚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杜锋的带领下,他们以25∶22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换上了双外援后,广东队更是吹响了全面进攻的号角,一举将对手抛离,半场结束时,已经以47∶32领先了15分之多。第三节,广东队依旧一路狂奔,带着2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的争夺,此时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可言。最终,广东队如愿以偿在客场完成了对八一的横扫,提前进入了半决赛。

  此外,在另外几场比赛中,新疆以110∶78击败福建,广厦以104∶100击败江苏。新疆和广厦也都与广东一样,以3∶0的比分横扫了对手,晋级半决赛。在首轮最激烈的对决中,上海队在客场以89∶73击败了辽宁,总比分以2∶1领先。剩下两场比赛都将在上海进行,辽宁队的形势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