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罗迪克:取代曲波没问题 希望在中能队中多进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1:34

  特约记者刘世杰青岛报道

  昨天在青岛中能与天津泰达比赛中,由于主队迟迟不能改写1比1的僵局,部分球迷发出了“还我曲波”的呐喊,不过申花旧将身披追风侠留下27号战袍的罗迪克还是表现出了杀手本色,正是这位新27号为中能队打进了本届联赛的第一粒进球。

  开赛后第16分钟,天津队主力后卫曹阳因伤下场,仅仅过了3分钟,中能队就用直传穿过了天津队右后卫与右中卫之间的空当,罗迪克铲射空门得手后兴奋异常,沿着跑道一直跑到主席台下向上面送上飞吻,原来他的妻子和女儿正在现场观战,随后他又向老板乔伟光打了个敬礼,正是这位伯乐让申花弃将重新上岗,他自然要用更多的进球报答新东家。

  随后的比赛罗迪克很是努力,差点就梅开二度,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申花旧将大禁区前搓出一记漂亮的内旋弧线球,被守门员鱼跃扑出。这记刁钻的打门还是博得了球迷大声喝彩,为中能队的新27号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可惜罗迪克的进球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赛后他有些遗憾,“虽然自己进了球,可惜球队没赢球,要是我能再进一球就好了,不光我的太太和女儿很高兴,我相信青岛球迷也会喜欢新的27号,我去年和曲波交过手,知道他在青岛球迷中的地位,所以挑选球衣号码时选了曲波留下的27号,希望自己能为中能多进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