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央视弃播中超首轮 联赛直播“解封”仍需要时日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3月29日11:41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在众人的期盼中拉开帷幕。然而在开幕之前的72小时,冠名商倍耐力集团突然提出降低赞助费的要求,否则将终止赞助合同。好在经过中超公司的紧急协商,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大利倍耐力集团继续冠名2010赛季中超联赛。不过,作为国内电视领军的央视体育频道却未直播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根据最新的中超电视直播计划和央视体育中心的直播安排,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赛事将肯定不会出现在央视荧屏前。

  如果说央视体育频道是因为直播其他赛事而无法顾及中超联赛的话,那么风云足球频道应该直播新赛季中超联赛。然而事实却并不是这样,就连空闲的风云足球频道也不愿直播中超联赛。

  央视宁愿播放实况录像也不直播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较量,这无疑说明了一个问题——央视并未完全解封中国足球。或许,在中超联赛进行几轮之后,良好的市场反映会让央视高层犹豫一番,但无论如何,已经伤痕累累的中国足球需要央视一个宽容的怀抱。□ 中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