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7-1狂胜维拉 德罗巴轮休兰帕德独中四球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3月29日11:45

  就在蓝军球迷还在担心切尔西能否顺利得迈过维拉这一关时,北京时间28日凌晨,切尔西用一场神奇的7比1,轻松将维拉斩于马下。在球队的首席射手德罗巴轮休的状况下,兰帕德用4射1传的表现,带领球队屠杀了上半赛季阻击自己的维拉。一项又一项纪录被甩在身后的同时,兰帕德依旧在以自己稳定的状态带领切尔西一路向着冠军的荣誉前进。

  算上今天的进球,兰帕德在切尔西正好打进了100个英超联赛进球,“铁人”就此跨入英超百球俱乐部的行列。而加上此前被租借到斯文西俱乐部时的一个联赛进球,在西汉姆时的24个联赛进球,兰帕德目前职业生涯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25个。

  仅仅就在切尔西俱乐部的成就而言,时至今日,兰帕德在联赛取得百球纪录,足总杯18个进球,联赛杯11个进球,其他杯赛22个进球,兰帕德一共已经为蓝军轰入了151个进球!更为可怕的是,兰帕德的151个进球,已经让其成为了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名列第三位的高产射手,罗伊·本特利和彼得·奥斯古德的150并列纪录被甩在了身后,在兰帕德身前的就只有切尔西的两位传奇人物,为俱乐部打进202球的博比·坦布林和193球的凯利·迪克森。

  一连串进球纪录的背后,是兰帕德这些年在切尔西稳定的发挥,铁人的稳定也正是切尔西近年来在英超和欧战中成绩始终让人刮目相看的主要原因之一。赛后,《卫报》对兰帕德的表现大加赞赏:“不知道一个又一个的纪录对他是否还有意义,这只是他进球程序中的一部分。”□ 新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