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马龙:我的性格必须改变 不会为直通赛保留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9日12:41
乒乓球精英赛
乒乓球精英赛
乒乓球精英赛
乒乓球精英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9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赛前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广州嘉鸿华美达酒店举行。其后,中国选手马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能够代表中国参加这次比赛我很高兴,这次来的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我也会尽全力、用最好的状态对待比赛,希望能为广大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马龙表示尽管在精英赛之后就会参加“直通莫斯科”中国男乒选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但是作为一位职业运动员会全力拼好每一次比赛,不会因为比赛比较近保留体力。

  在前两次直通比赛中,马龙遗憾地与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失之交臂,谈到第三阶段的比赛,马龙表示队内比赛不好打,“我们八个人水平比较接近,输赢也就在一两分之间,自己会全力以赴拼好第三次直通比赛。”

  马龙表示自己现在的位置和前一两年还是有些改变,“以前是我冲击三个奥运会冠军。这两年随着张继科技术和心态的完善,他们也在冲击我。一方面我和他们都是年轻的球员,另外我也是主力层的选手,关键还是看心态上如何应对。”

  马龙表示如果想打到最高水平,自己在性格上必须要有所改变,“性格可能和家庭教育有一些关系,作为运动员要想打到最高水平,性格还是要改变。”

  当被问及喜欢什么样的汽车时,马龙坦言尽管自己还不会开车,但是比较喜欢夸张一点的跑车。同时对于这次比赛的奖品“途观”汽车,马龙表示“非常有兴趣”。(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龙的性格确实需要改变...
希望马龙后面有更好的表现
祝福他顺利搭上飞往莫斯科的航班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