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精英赛-马龙4-0横扫施拉格 晋级四强将迎战梅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29日22:31
[马龙正手扣杀霸气足]
马龙正手扣杀霸气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最后一场男单1/4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马龙以4-0(11-9、11-6、11-8、11-5)战胜了奥地利老将施拉格,晋级半决赛后迎战丹麦选手梅兹。

  马龙和施拉格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的男乒世界杯小组赛上,是役马龙就曾以4-0横扫对手取得开门红。

  首局比赛开始,经过短暂的胶着之后比分很快就变成了6-6平,最终还是技高一筹的马龙以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马龙开局阶段取得了3-1的领先,但是比分差距始终未被拉开,战至中局阶段马龙以7-5仍然领先,随后马龙一鼓作气以11-6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马龙仍然没有给施拉格太多的机会,以11-8获得了胜利。第四局大比分落后的施拉格并没有放弃,中局阶段与马龙战至5-5平。随后,马龙连得6分,以11-5获得了最后一局的胜利,大比分4-0战胜施拉格,晋级四强。

  在之前结束的另一场男单1/4决赛中,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和日本选手水谷隼鏖战七局,最终萨姆索诺夫以3-4(8-11、11-9、11-6、11-3、3-11、7-11、6-11)不敌小将水谷隼,无缘四强。后者将与韩国选手朱世赫争夺男单决赛的席位。(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赛后-马龙横扫晋级点出不足之处 相信状态会越来越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龙状态正佳,无人能敌!
看好马龙夺精英赛男单冠军!
强敌众多,马龙不可轻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