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陕西队表现获广泛肯定 朱广沪:卡隆表现非常好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39

  虽然主场与大连打平,但“西北狼”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主教练朱广沪赛后对全场比赛进行了解析,甚至透露了换人的意图,“几次换人都是为了加强进攻,卡隆下来主要还是因为他体能有所下降。”

  “西北狼”上半时0∶1落后,下半时已经毫无退路。第56分钟,饶伟辉换下出现失误的郑涛,浐灞队的阵容也发生微妙的变化,一直踢左前卫的于海改打右边前卫,饶伟辉则打起了左边。应该说,这个变化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小将饶伟辉上场后很活跃,数次传球颇有想法,而且还有射门,于海此前在左路被盯得比较死,没有完全发挥出速度上的优势,换位后同样找到了感觉,终场前还和曲波配合险些得分。“其实于海以前也打过右路,在右边,左脚也能传,甚至有时候传出的弧线球更有威胁。”朱广沪分析道。

  浐灞另外两次换人分别出现在第70分钟和第86分钟,先是王云换下莱奥,加强中场控制力,提升进攻时传球的准确性。终场前,小将李凯顶替功臣卡隆出场。朱广沪告诉记者,“本场比赛,卡隆表现非常好,但后来体能有些下降,换上李凯也是想让年轻球员再冲击一下对手防线。”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