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孤注一掷收获奇效 于海救主浐灞逼平主队

2009年09月27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于海在比赛中与对手拼抢

  在高温天气和主队

  肆虐的进攻下,绿地浐灞队展现了很强的韧性和爆发力,凭借着于海的关键入球,浐灞队以1∶1逼平广药,近两个赛季保持对广药不败纪录。在联赛四轮不败的同时,浐灞距离保级目标已近在咫尺。

  全力防守觅良机

  果真不出老朱所料,昨日下午广州的气温闷热异常,赛前浐灞队刚跑了一个圈,队员便上下湿透,“这天气简直太厉害了!”队长李彦感叹道。朱广沪对困难有着充分的考虑,赛前布置战术时,他要求全队把阵型压扁,收缩在半场区域,全力打对手的反击。
“天气太闷热了,让我们队去全攻全守体能上达不到要求,防守反击的战术很正确。”一位助理教练说。

  朱广沪原本打算将李彦列在替补名单上,但李彦自己感到没有完全恢复,主动提出算了,不过李毅顺利进入18人名单。

  老朱对浐灞队的首发阵容做了微调,约瑟夫和于海作为右左前卫首发上阵,而进攻型的王尔卓和鲁尼坐在了替补席上。开场后,广药队借助主场之势向浐灞队发动猛攻,浐灞队后防压力很大,吴彦晟高扑低挡,力保大门不失。上半时浐灞队基本处于守势,闷热的天气使球员体能消耗特别大。广药队虽然攻势不断,但浐灞队门前是有惊无险,上半时双方以0∶0握手言和。

  孤注一掷获奇效

  中场休息时,教练组赞扬了全队努力拼搏的精神,要求在防守上要更加努力和谨慎,进攻要果断前压,通过积极的攻防来改变场上局势。

  上半时虽然平庸,但下半时却惊心动魄。广药队攻势依旧凶猛,第51分钟,广药队外援拉米雷斯突入禁区一脚挑射,稍稍高出。浐灞队的进攻几乎被完全压制,广药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63分钟,吴坪枫下底传中,广药队白磊头球砸在远门柱上弹出,浐灞队躲过一劫。朱广沪立即做出战术换人,用王鹏换下体能透支的王云,意在加强进攻。第67分钟,广药队在浐灞队禁区前沿获得定位球机会,徐亮主罚第一次被曹欢挡出,裁判让徐亮重罚,他一脚命中,比分成了1∶0。失球之后,浐灞队全力反击,鲁尼登场换下约瑟夫,浐灞队打出了三前锋战术。第74分钟,于海挺身而出,在禁区前沿带球强行过人,瞄准时机一脚怒射,洞穿了广药队大门,1∶1!在浐灞队最需要被拯救的时候,于海用这记精彩射门捍卫了浐灞队的尊严,事实也证明,浐灞队不是没有能力去反击,而是要更坚决和果断一点。

  这也是朱广沪上任以来,浐灞队在运动战攻入的第一球。第87分钟,于海受伤下场,王尔卓披挂上阵。浐灞队的进球严重挫伤了广药队的士气,随后比赛基本风平浪静,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边路奇侠:于海

  昨日苦战广药,在徐亮用定位球试图绝杀浐灞之际,浐灞到了最危险的时刻,近四轮不败的金身眼看就要被打破。关键时刻,一位身穿红袍的战将挺身而出,用强势过人和大力抽射,让广药主场陷入沉寂,这便是于海,浐灞队的边路闪电侠。

  于海年少成名,但两次严重伤病让他几乎告别赛场。本赛季浐灞斥重金将于海引进,但起初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渡过受伤心理难关的于海逐渐显露本色,而入选国家队的经历也让信心大增。于是浐灞队的阵容中多了一个边路闪电侠,他的过人是如此轻巧,出击速度如闪电一般,让狼迷大呼过瘾。

  近几轮以短发形象露面的于海持续发威,保持了上佳状态,成为浐灞队强势崛起的代表人物之一。昨日赛后,队友和教练纷纷上前向于海祝贺,他谦虚地说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1987年出生的于海不到23岁,作为浐灞队倚重的边路奇兵,于海将会有更大的施展空间,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作为新生代的杰出代表,于海能扛起浐灞的狼旗。本报特派广州记者杨怡

  徐亮“诅咒”广州媒体

  昨日,久疏战阵的徐亮在比赛中又展示了任意球绝活,成为广药队拿到1分的最大功臣。然而赛后,徐亮却恶语惊人,诅咒那些“落井下石”的广州记者出门要小心。

  穗陕之战前,广药队爆出内讧,徐亮在训练中殴打卢琳被传得沸沸扬扬,广州媒体客观报道了此事,不料却惹恼了徐亮。昨日赛后,广州电视台采访徐亮时,他竟然说道:“我只说一句话,让那些落井下石的广州记者出门要小心一点。”徐亮的话让广州媒体非常震惊,有记者就此询问沈祥福,但沈祥福表示自己没在现场不清楚徐亮到底说了什么。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认为,广药队给浐灞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浐灞队的防守经受了严峻的考验,并最终扳平了比分,他感谢全队为此付出的努力。

  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