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榜首之战完成式国米1-2完败 罗马赢在有好心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41

  “他们是冠军,压力都在他们那边。”开赛之前,拉涅利便和穆里尼奥打起了心理战。最终罗马的孤注一掷战胜了国米的患得患失,奥林匹克体育场像庆祝夺冠一样庆祝胜利。

  很难想象,赛季初一度当过“副班长”的红狼已经连续21轮不败,中途上任的拉涅利简直把“补锅匠”的本事发挥到了极致。罗马直线反弹的战绩得益于良好的心态,俱乐部高层曾把本赛季视为“过渡赛季”,没有硬性目标,他们反而越战越勇一路杀入争冠集团。

  眼下国米依然是背负压力的一方,这是由领跑者和追赶者的角色决定的。近3个赛季,国米从未感到身后有如此急促的脚步声,而穆里尼奥也总是习惯早早扼杀悬念:切尔西时代,2005年31轮过后蓝军领先13分,2006年31轮过后蓝军领先12分——无论对于国米还是狂人,本赛季都是一个新的挑战。

  意甲

  名次 胜 平 负 积分

  1国米 18 9 4 63

  2罗马 18 8 5 62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