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老板主动向彭伟国道歉 涨薪后不再感觉委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30日01:33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被李章洙突然换掉,彭伟国感到委屈,现在,他得到了涨薪的补偿。

  昨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宣布,成立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二、三线队伍,恒大每年投入500万元,委托广州市足协进行管理。同时,彭伟国被任命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二、三线队伍的总教练,兼二队主教练。另外,以彭伟国为核心的原球队教练组都将移植到二线队中,据悉,他们的待遇也将大幅提升,超过原来待遇标准的30%。

  恒大集团总裁许家印昨天向彭伟国致歉:“关于主教练调整的方式有些不妥,同时也希望大家理解我们的良苦用心。我们就是要尽最大的努力,让广州足球早日重返巅峰。”

  彭伟国表示,自己突然“下课”一时难以接受,但现在心情已经平复,也可以理解俱乐部的一些做法。“李章洙教练曾经带过我,他是一位很有能力的教练。希望他能够完成广州队冲超的目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