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医生勒令小贝要禁欲90天 泡澡和淋浴都不太可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08:07

  贝克汉姆跟腱手术是成功的,但为他生活带来的不便也是显而易见的。据《每日星报》曝料,由于跟腱手术后需穿上保护鞋,而且3个月内无法脱掉。这样一来,小贝在未来3个月洗澡成了问题,性生活也被禁止。

  “穿上鞋套后,大卫可以行走,而不必担心一旦石膏移位,手术部位会发生破裂。”一位贝克汉姆的好友透露,“但也有很多不便,最大的问题是即便在床上也要穿着。他只能平躺在床上,不能进行翻动,否则可能带来更大的伤害。所以在脱下鞋套前,他和维多利亚将没有办法进行床上运动。而且医生还警告他不能弄湿鞋套,所以泡澡和淋浴都不太可能。”这位友人还表示,医生告知贝克汉姆,根据伤情愈合的情况,大约三个月后可以脱下鞋套。

  这次受伤虽然宣告贝克汉姆南非世界杯梦想彻底破碎,但身为伦敦成功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功臣,小贝的“世界冠军”梦想却有望得到延续。《每日星报》称,小贝打算代表英格兰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实际上,早在2005年,英国奥委会官员就曾许诺,贝克汉姆可出任英国足球队的队长或主教练。 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