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倒时差感觉不错 低调备战一日两练找感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8:29

  28日回国,今天就要参加第一场比赛。这两天,对丁俊晖来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倒时差。

  抵达北京当日,丁俊晖直接赶往指定酒店,参加了签名等一系列活动。回到房间休息,已经是五个多小时以后的事情。与好友就近吃了点东西,随后,他第一时间打开电脑玩游戏,希望能缓解下疲惫的状态。

  “现在不能睡,一定要坚持到晚上,要不,一个星期都倒不回时差了。”昨天下午,小晖向记者透露,每次回到国内比赛,他都会主动强迫自己倒时差,“这样,才能更快消除疲惫,找到比赛的状态。”

  晚上十二时左右休息,小晖一觉就睡到第二天中午。昨天问起他的状态,他透露:“现在感觉还不错,接下来,我会抓紧最后一天的时间去球房练球了。”

  一日两练找感觉

  经过一天的调整,昨天下午丁俊晖第一次来到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练习。丁俊晖昨天说,最近三个星期,他一直在英国刻苦训练,“应该说自己的状态还不错吧,不过,一切还要靠训练来加强。”丁俊晖说。

  赛前一天,丁俊晖将所有精力都放在训练上,下午及晚上,先后两次走进训练馆,唯一的想法是,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适应这里的一切。

  当然,回国比赛,丁俊晖永远是最受关注的一个。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所有记者追逐的焦点就他,而身旁的希金斯、亨德利等人均遭到冷落。正因为此,许多人都担心丁俊晖家门口作战将担起重大压力。不过,丁俊晖的回答有所不同:“现在我都是很放松地在打球。主要是上赛季自己调整得还不错吧,这样我的心情有了变化,而我对比赛也更加有信心。当然,有信心也不一定每场比赛都赢,我只能尽最大的努力了。”

  今天晚上,丁俊晖将迎来中国公开赛首个对手——格林。他说,以前确实和他打过,不过,那并不是职业赛。“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记忆不是太深刻。不过,我觉得每个球手都有50%赢得比赛的机会,还是多看自己吧,不会去想太多对手的情况。”

  看眼前不提未来

  首轮对阵格林,面对这位排名并不理想的老将,很多中国媒体已经期待他下一轮的表现。就目前分组情况看,小晖的下一轮对手很可能碰上塞尔比。

  提起塞尔比,当然,不得不说前段时间结束的大师赛,小晖曾以较大弱势败下阵来。有可能再次碰到这个对手,每个人都担心起小晖来。不过,丁俊晖昨天非常坚定地表示:每个选手都想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但那只有发挥好的时候才能赢。“塞尔比很全面,应该说要发挥得比较好,才能在比赛中占据优势吧。”丁俊晖昨天说,“不过,我不希望想太遥远的事情,先打好第一轮再说吧。”

  至于说到接下来世锦赛,丁俊晖更是表示:并没有想那么远的事情。“毕竟这次比赛也是排名赛,如果打好了也能赢得很多积分,我不会只看高级别的比赛,应该重视每一场球,这样才会有更多收获。”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