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专访丁俊晖:赛前感冒精神恍惚 输球但享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10年01月28日00:42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
丁俊晖首轮出局有些失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27日纽波特报道)3-5输给快枪手科普,从比赛场馆走出来后,丁俊晖脸色平静,慢慢走到新闻发布会的椅子上坐下,四五位中国记者都在看着他,保持着沉默,他笑了。尽管失败,他说他对享受整个比赛过程。

  的确,和素有快枪手之称的科普这一场,两个人都上演了一场极为酣畅淋漓的对攻战,都上演了单杆过百的好戏,其中丁俊晖的134分还创造了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

  一同来到威尔士的丁俊晖表哥吴俊琪说,“大家实力上几乎没有什么差别,输赢都很正常。”

  搜狐体育:怎么评价今天的表现?

  丁俊晖:赛前因为感冒,到了赛前愈来愈严重,感觉很不舒服,精神恍恍惚惚的,不太好,有些球打起来无法集中注意力。

  搜狐体育:如何评价对手科普的表现?

  丁俊晖:他打得还可以,没有什么失误,尤其在简单球上,比赛就是这样,总有一方赢了一方输了,我虽然输了,今天打得其实也并不算太差,我们俩都打得不错,我很享受今天的比赛,尽了最大的努力。

  搜狐体育:3-4落后时,感觉心理紧张吗?

  丁俊晖:我今天打球一点儿也不紧张,感觉非常舒服,今天输主要是在防守上,他简单球上没有任何的失误。

  搜狐体育: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丁俊晖:回家过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输球还是有一定客观原因的!
毕竟是感冒了,肯定会影响状态!
希望小晖下一站找回状态夺冠!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