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13分钟演“帽子戏法” 曼城保留欧冠梦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30日10:03

    新华社伦敦3月29日体育专电 曼城队在29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凭借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在13分钟内的三个进球以3:0大胜威根队,继续朝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迈进。

    联赛排名倒数第五位的威根队在开场后打得异常顽强,曼城队虽占据主动,但始终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进球。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出现了转机,威根队的考德威尔因对曼城前锋特维斯犯规被红牌罚下。

    10人应战的威根队在防守时捉襟见肘,而曼城队前场也更加活跃,特维斯在第72分钟吊空门得手打破场上僵局。第74分钟和第84分钟,他又两度攻破威根球门,在完成本场比赛“帽子戏法”的同时,将自己在曼城队的进球数增至25个。曼城队最终以3:0锁定胜局。

    曼城队主教练曼奇尼表示:“那张红牌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特维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前锋,我希望他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这样神勇的表现。”

    本场失利后,威根队距降级区球队只差4分,在联赛还剩六轮的情况下,仍没有完全逃脱降级危险。(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