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工资支出全球第四 皇马足坛第一曼联30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3月30日10:14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为何近年来鲜有完成大手笔转会,这当中显然有其原因,对此《每日邮报》就在最新消息中指出,切尔西在工资支出这个环节上开销实在太大,因为据上周五 www.sportingintelligence.com网站所公布的一项统计显示,切尔西的工资支出高居英超第一,就算放在全球竞技领域,切尔西在这方面的开销也只不及皇马、巴萨与美国MLB超级豪门纽约扬基。

  拥有兰帕德、特里、德罗巴等超级球星的切尔西俱乐部,球员的平均周薪在69000英镑左右,支出之所以如此巨大,这得拜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所赐,自2003年收购切尔西以后,俄罗斯寡头对于俱乐部的投入就几乎没有存在上限一说。需要指出的是,虽说球星数量丝毫不逊于切尔西,但曼联球员的平均周薪却远远不及切尔西,在这份排名中甚至排到了第30位。

  切尔西球员的待遇傲视英超,但与西甲双雄相比就有所不及了,皇马球员的平均周薪是81444英镑,巴萨是78231英镑,当然,能排这么高,主要原因还是像C罗这种超级球星将整体基数提了上去。不过,在这里同样有些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是,尽管曼城号称英超最富,可该队球员平均收入却排在第86位,换而言之就是说,除去像阿德巴约(周薪16万英镑)等极少数员,其它曼城球员的工资并不算高。

  对于这份统计数据,《每日邮报》文中表示,这仅仅只是包括俱乐部一线队球员的平均收入,并且不含他们的商业合同,而对于切尔西的排名竟然如此之高,甚至高到让洛杉矶湖人、达拉斯小牛、波斯顿凯尔特人这些NBA巨擘都徒叹不及,可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等英超俱乐部在这份排名中都排不上号,负责这项调查的网站编辑尼克-哈里斯无不感叹的表示:“这种调查结果将会使那些认为英超球队是世界体坛中报酬最丰厚的球队的人们感到十分惊讶,因为英超球队的报酬相对于以上球队来说相去甚远。”

  不过,对于像曼城这种潜力股,尼克-哈里斯则认为,既然有阿布扎比财团作为台后,曼城今后开销还是会慢慢提升的,只不过想要成为世界第一,这家英超俱乐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尼克-哈里斯说:“由于受到阿布达比的赞助,他们在大多数稳步增长的球队中属于特例,但是这个增长也不会使他们高于英超联赛中位于第6名的球队(2008年从第10名提升到第6名),他们也不会跻身于世界前50名,更别说前30名了。”

  附:球员平均周薪排名前十俱乐部

  1 纽约扬基(MLB):89897英镑

  2 皇家马德里(西甲):81444英镑

  3 巴塞罗那(西甲):78231英镑

  4 切尔西(英超):68946英镑

  5 达拉斯小牛(NBA):68343英镑

  6 洛杉矶湖人(NBA):65563英镑

  7 底特律活塞(NBA):64234英镑

  8 克里夫兰骑士(NBA):63529英镑

  9 波士顿凯尔特人(NBA):62813英镑

  10 纽约尼克斯(NBA):62769英镑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