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偷情主角被罚40万 若被清洗或投皇马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23日09:43
《太阳报》网站截屏
《太阳报》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阿什利-科尔成为了全英男人的笑料,切尔西俱乐部的毒瘤。当《每日邮报》和《太阳报》们不断捅出与蓝军后卫有染的“短信门”女郎,科尔的声誉也降到了冰点,阿布拉莫维奇在连续对其施以重罚后,更是动了将其甩卖的念头。此外,伴随着切尔西与国际米兰的欧冠焦点战打响在即,切赫呼吁队友不要理会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的“烟雾弹”,大家应该把更多精力集中到球场上来。

  经历“偷情门”的切尔西队长特里成功挽救了婚姻,且得到了蓝军球迷坚定不移的支持,反观阿什利-科尔,却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究其原因,是因为效力切尔西超过10个赛季的特里乃球队的不二旗帜,科尔不过是一名雇佣兵,后者的性丑闻曝光也完成了大众的视线转移,从这方面来说,蓝军队长应该向好兄弟脱帽致敬。动特里,阿布拉莫维奇绝对要左思右想不敢轻易下手,而动科尔就要简单得多了,按照《泰晤士报》的说法,阿布拉莫维奇在对科尔罚款2周薪水后,还要对其进行第二轮“经济制裁”,此次处罚的金额足有40万英镑。要是科尔以为交点钱这点事就可以过去,那就大错特错了,据某切尔西内部人士透露,阿布已经动了清洗科尔的念头,将这匹害群之马留在队里,绝对弊大于利。

  种种迹象表明,阿什利-科尔在切尔西被边缘化的可能性极大,好心的《镜报》向蓝军后卫提出了建议:离开英伦三岛这块伤心地,漂洋过海从头再来。《太阳报》的想法也是一样,今天他们的头条标题是:谢莉尔不要科尔,但皇马巴萨要。《镜报》的说法不无道理,包括巴萨,皇马和国米在内的三大豪门都向科尔展开了宽容的怀抱,尽管蓝军后卫的人品很恶劣,但他的球技还是杠杠的。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今夏离开英超到其他联赛另起炉灶,对科尔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切尔西与国米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即将打响,穆里尼奥将首次对阵前东家。葡萄牙人在接受采访时再显狂人本色,他表示自己对切尔西目前的优点和弱点一清二楚,毕竟蓝军的很多球员是在他执教切尔西时签下的,所以他对蓝军的熟悉程度无人能出其右。关键时刻,蓝军门神切赫站了出来,他呼吁队友不要理会穆里尼奥的言论,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本身上就可以了,念旧情于事无补,赢得比赛才是王道。

  “穆里尼奥说的话总是有理由的,他是在为周三的比赛造势,是给他的球员增加信心,”切赫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是的,他知道我们队的许多球员,也知道他们的技术特点,但我们了解穆里尼奥,就像他了解我们一样。这些都是无关痛痒的话,我们只需要在比赛上证明自己,届时两队孰强孰弱一目了然。与穆帅重逢的确令人欣喜,他在切尔西创造了很好的成绩,我和他也保持着很好的工作关系。一名好教练离开总是让人伤怀,但生活还要继续。现在他在国米混得很好,我们也必须随切尔西取得成功。穆帅走后我一直没有机会与之交流,能够重新看到他并与他握手,确实很刺激。但我们不能总是怀念过去,我们要展望未来,未来就是切尔西击败国际米兰,晋级欧冠1/4决赛。”对穆帅最好的尊重就是击败他率领的球队,这是切赫的心声,也是切尔西上下的共同心愿。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延伸阅读:特里队友身陷“短信门”花花公子给名模发裸照
          特里之后蓝军大将再曝性丑闻 色情短信艳照曝光
          蓝军大将短信色诱金发女 发妻痛不欲生被劝离婚
          切尔西铁闸两次私会短信女 被曝均是赛前一夜情
          谢莉尔拒戴婚戒或与科尔离婚 财产分割引人关注
          短信门神秘女郎身份曝光 阿布重罚偷腥铁卫20万
          花花大少出轨遭娇妻报复 美国密会俊俏舞男(图)
          切尔西铁卫第四情妇曝光 被评全英最遭痛恨男人
          曝科尔与第四情妇床战四小时 哭称失娇妻没法活
          科尔曾要求第四情妇保密 切尔西神秘官员成帮凶

          第五情妇自曝与科尔15分钟缠绵 酒后乱性一夜情
          英第一美女誓与铁卫离婚 2700万财产分配成焦点
          科尔偷情撒谎违纪自酿巨灾 阿布欲将其扫地出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