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蓝魔来犯亮剑出击 首个主场八一将面临申花挑战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10:43

  本报讯 见习记者刘源摄影报道:球迷往往被称为球队第十二人,本周六南昌八一将迎来首个中超主场比赛,据悉,客队申花队的两大球迷团体“蓝魔”和“蓝宝”将组织上千人来南昌为球队助威。4月3日下午的八一体育场,一场看台上的PK已经注定。“蓝魔”声名赫赫,从诞生起就将目标瞄准了欧洲成熟球迷团体,服装统一、助威方式整齐,尽管在客场人数占劣势,但声势并不会弱太多,南昌八一俱乐部的两大指定球迷组织“亮剑”和“红霸”这次将面临真正专业级的挑战。

  “亮剑”球迷会在进行训练

  为了让我们江西球迷尽快跟随球队步伐找到中超“节奏”,“亮剑”球迷大联盟这个赛季动作不小,为了让会员在中超赛场展示出江西球迷最好的形象,亮剑联盟在新赛季全面升级,升级后,会员的服装、围巾、旗帜、助威鼓等硬件已经达到了国内一流档次。软件方面,组织者也正在加紧对会员进行培训,联盟的口号是“亮剑中超,红遍中国”。负责人王庆表示,亮剑将本着和谐、快乐、进取的精神,为南昌,乃至江西喜欢足球运动的球迷朋友们提供一个充分学习、充分交流、充分展现自己的舞台。让更多朋友爱上江西足球,让全民健身得到真正的推广。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