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欧冠出局联赛得意 逆转赢得马德里德比大战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1:52

  国王杯和欧冠相继出局,西甲中巴塞罗那又那样紧追不舍,偏偏在这个关键时刻皇马迎来了马德里德比大战,紧张的气氛弥漫伯纳乌上空。客队的先发制人让佩莱格里尼闻到了下课的气息,好在球队下半场幡然醒悟实现了逆转,取得11连胜的皇马继续以两个净胜球的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

  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C罗因伤缺席,皇马在客场10人作战的情况下同样以3比2力克马德里竞技。只不过,那场比赛中皇马是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弗兰和阿圭罗连追两球。而本场比赛先进球的却是客队,皇马在下半场凭借阿隆索、阿韦洛亚和伊瓜因的进球以3比1锁定胜局,客队随后由弗兰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至此,西甲29轮战罢,皇马与巴萨同积74分,皇马以55个净胜球压过巴萨的53个位居榜首,而排名第三的瓦伦西亚积分只有可怜的53分。

  此外,在意甲比赛中,老迈的AC米兰再次错失追分良机,主场1比1战平拉齐奥,这让他们落后榜首的国米3分,名列意甲第三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