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皇马加鞭继续当先 逆转马德里竞技取11连胜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9:20

  西甲第29轮

  皇马3∶2马德里竞技

  皇马旧将雷耶斯先拔头筹,但皇马随后连入3球逆转。其中,阿隆索传射建功,阿韦洛亚和伊瓜因分别破门。伊瓜因贡献本赛季西甲第23粒入球,打破了上赛季个人22球的纪录。本赛季他出场23次,平均每场1球,效率惊人。第66分钟,弗兰为马竞扳回一城。皇马取得11连胜,继续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巴萨占据榜首。

  意甲第31轮

  AC米兰1∶1拉齐奥

  AC米兰仍然排名第3位,落后榜首国米3分。上半时,博列洛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0球,利希斯泰纳扳平比分。

  尤文图斯2∶1亚特兰大

  尤文终结各项赛事3连败。上半时,皮耶罗任意球首开纪录,此后迭戈受伤下场,斑马旧将阿莫鲁索扳平比分。下半时,皮耶罗助攻,替补梅洛在嘘声中顶进制胜一球。

  英超第32轮

  利物浦3∶0桑德兰

  托雷斯梅开二度,格伦·约翰逊打入一球。利物浦取得主场8连胜,在比第四名热刺多赛1轮的情况下,落后对手4分,继续保留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