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广厦VS江苏

江苏南钢未来五大猜想 胡雪峰或五月赴东莞试训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30日14:20

  南钢被广厦横扫出局,萦绕在球队周围的话题没有散尽。下赛季主帅是谁,胡雪峰是否留队,是否再次闹出“薪金门”,诸如此类的问题都将是未来南钢要面对的。

  1.谁来接过帅印

  上赛季,南钢经历了两次换帅风波之后,老黄牛徐强终于接替了杰森。面对杰森留下的烂摊子,徐强也无力回天。

  如今,徐强的头衔依然是救火主帅,下赛季他能否扶正,管理层还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有消息称,江苏几次“洋务运动”都以失败告终,俱乐部不准备引进外籍教练,在这种情况下,徐强和胡卫东都有可能接过帅印,但无论是谁,还是希望管理层能早做决定,提早备战新赛季,从头开始。

  2.胡雪峰花落谁家

  赛季初胡雪峰转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虽然省体育局最终同意了,却因为错过了注册时间而流产。当时有关领导表示,胡雪峰下赛季可以转会。昨天据某专业报报道,东莞新世纪队已明确让胡雪峰5月份赴东莞训练。据了解,东莞队表态愿意用孙喆等年轻队员的全运会使用权来换取胡雪峰的联赛使用权。小胡还没给出任何表态。此外,山西队总经理张北海也明确表态胡雪峰是他们重要的引援对象。

  3.外援黑洞怎么填

  不知不觉南钢队已成了外援黑洞。远有功勋外援雷恩,近有哈维,为什么这些实力突出的外援在南钢打了一个赛季之后,再回来就物是人非呢?留不住好外援曾是南钢的心病,如今留住了好外援,如何用好他们又成了新课题。另外,在更换外援的时机上,南钢队本赛季也非常被动,在胡雪峰受伤后那么长时间里,球队直到比赛当天才搞定了新外援克劳福德。下赛季,哈维和克劳福德都不会回归,如何解决外援黑洞南钢依然任重道远。

  4.“薪金门”如何平息

  赛季前,南钢闹出“薪金门”,八大主力不愿在合同上签字。最终在方方面面的压力下,俱乐部提高了球员的薪水,但附加条件非常苛刻,一旦打到第六名,合同上的金额都要被打四折。昨天记者询问了一位球员,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是的,合同上是这么写的,今年成绩这么差,也没办法了。”一位球员说。

  虽然这次球员可能受合同限制不会无理取闹,但下赛季再签合同时,他们的抵触情绪肯定会更大,如何遏制“薪金门”的恶果,也是俱乐部面临的难题。

  5.南钢何时换血

  昨天有网友在论坛发帖,表示南钢队新赛季将大换血,众多主力将转会其他俱乐部。对于这样的说法,南钢俱乐部未置可否。不过,南钢要想在下赛季有所作为,必须要对现有阵容进行手术、改造。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