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中国赛正赛第一轮 瑞恩-戴5-1胜米尔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3月30日22: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3月30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第一轮比赛,瑞恩-戴以5-2战胜外卡选手米尔金斯,晋级第二轮。

  第一局,瑞恩-戴一杆收获65分,为这一局获胜奠定基础。随后双方各有分数进账,瑞恩-戴以78-33拿下第一局,以1-0领先。第二局,双方的比分一度僵持在4-28,米尔金斯领先。球员在两人之间来回交换,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进攻机会。打破僵局的是米尔金斯,他单杆拿下42分,以70-4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

  随后的一局,瑞恩-戴只让对手得到两分,尽管自己没杆得分都不算高,仍以65-2的悬殊比分再赢一局,再次以2-1重新领先。第四局充满戏剧性,瑞恩-戴一度先以21-8领先,随后米尔金斯一杆拿下35分,不仅追回劣势,还以43-22实现反超。此时,米尔金斯又拿下1分继续以44-22领先,这个分数保持了很长时间,双方基本上都在防守。率先解开斯诺克的是米尔金斯,但是他只得到6分,失误之后将机会留给了瑞恩-戴。后者没有浪费机会,单杆拿下35分,以54-50的微弱优势逆转,将总比分改写为3-1。

  休息之后重返球场,米尔金斯率先得分,以28-0领先。随后瑞恩-戴一杆收获58分,一举确立优势。实际上,米尔金斯原本有机会实现逆转,连得15分之后,击打绿球时失误,球在袋口弹了几次后停在那里,送给瑞恩-戴一次绝佳的机会。随着这颗绿球进袋得到4分,瑞恩-戴以67-39再胜一局,继续以4-1领先。

  第六局,双方交替领先。虽然瑞恩-戴一度打出一杆64分,但此后好几次得到球权都没有得分,被米尔金斯连续几次追分,仅以69-51领先。关键时刻,瑞恩-戴抓住机会以分别拿到7分、4分,最终以80-51拿下最后一局,以5-1的总比分晋级第二轮。(搜狐体育 陈书佳/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