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挑战赛首日张安达负米尔金斯 沃尔顿轰单杆140

2009年11月10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帕里斯塔廷挑战赛进行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小将张安达参加了本届赛事,但在首轮面对米尔金斯的比赛中,最终2-4落败。其余比赛中,08年上海赛冠军沃尔顿轰出单杆140分胜邓恩,威廉姆斯、瑞恩-戴、瓦塔那等名将纷纷被淘汰出局。

  中国小将张安达参加了本届帕里斯塔廷挑战赛,本赛季是张安达首个世界职业赛赛季,在前面的比赛中,小将整体表现不是很理想,想要实现赛季保级的目标,必须在后半赛季加倍努力。为了更好的适应职业赛,多参加邀请赛比赛也是一种很好的提升办法,能过获得和一些名将的交手机会。张安达在首轮的对手是米尔金斯,后者在实力和经验上占据优势,比赛中也是一直控制着主动权,尽管张安凭借达出色的进攻火力和对手周旋,但最终还是2-4败下阵来。

  在其他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也参加了本届赛事,首轮面对柯普两名选手展开进攻PK,最终威廉姆斯1-4败下阵来。前亚洲球王瓦塔那是难以恢复当年之勇了,首轮面对斯特曼最终3-4落败。同时出局的名将还有斯蒂芬李、瑞恩-戴。晋级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是08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比赛中轰出单杆140分的高分,另外乔佩里、达赫迪等也都顺利晋级。在挑战赛第二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崧将要出战,对手是格林,正常发挥晋级值得期待。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