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俱乐部设宴为八一送行 胡克中十万大奖羡煞大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3月31日00:03

    搜狐体育讯 虽然八一双鹿首次在季后赛中3:0被横扫出局,但就队伍现在的情况打入季后赛实属不易。昨日,富帮俱乐部召开送行酒会,俱乐部总经徐积为赞扬队员们敢打敢拼,年轻队员放开手脚表现出色。

  和以往不同,主教练阿的江并没有在会上陈词。而是在俱乐部总经理讲话结束之后,现场出人意料的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抽奖活动。这个抽奖活动针对性很强,在场的赞助商、媒体、政府官员均没有份,只有八一双鹿十五名队员参加。队员们就坐之前,每人发了一张红色的纸条,上面标着一个数字。奖品只有一个,是一个清代雕刻的象牙雕像,雕像正是隋末唐初的名将尉迟恭。副帮集团董事长宋汉平担当抽奖人。

  “看谁会是幸运儿?”正当大家焦急等待结果的时候,一个数字公布出来,“8号!”胡克在大家羡慕的眼光中走上领奖台。大郅本来就酷爱历史,对这样有历史故事的古董更是很感兴趣,一看这样的好机会花落别人家非常遗憾。据了解,后来队伍内部进行拍卖叫价,达到十万的价格。

  送别酒会结束之后,下午两点队员们赶往机场。 不少球迷早已守候在栎社机场,恋恋不舍和铁军告别。在返京的队伍中,少了两名队员。李可因为是宁波女婿希

  望在家陪陪老婆和儿子,王治郅上海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两人特别向主教练阿的江告假,晚两天再回京。回到北京之后全队每个人都要递交总结,之后才能正式放假。(803)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