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沈祥福:队员传球不好 换下杜震宇只因体能下降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31日02:09

  沈祥福的失望写满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赛后发布会上,他不断敦促主持人早点让他说完,“说完就完事了。”

  沈祥福一如既往的开场白是“队员们今天很努力”,随后他表示:“第一个失球很遗憾,比赛中我们没有好的传中,该传的球不传,机会稍纵即逝了。正因为没有高质量的传中球,我们没有机会。”

  对于提前换下最有血性的杜震宇,沈祥福解释:“他的体能有所下降。”外战出局,本赛季亚泰只剩下争夺联赛冠军这一个目标,沈祥福表示:“我们会尽量努力,争取打好中超联赛。”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