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泰证实杜震宇宗垒缺席 沈祥福:主场靠实力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8日13: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8日报道) 长春亚泰即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印尼佩西普拉,但是开赛前夕亚泰却迎来一个不好的消息,球队核心杜震宇、宗磊两人因伤无法出战,尽管如此沈祥福还是信心十足,他表示全队上下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本赛季亚泰首个主场的胜利。

   这场比赛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俱乐部非常渴望用得到一场胜利,沈祥福说:“明天是我们亚冠第一个主场,我们首轮实力做了总结,我们有信心在主场打好比赛,我们目前状态调整的不错,我们会用行动证明一切。”外援卡巴雷罗将会在这场比赛中担任队长,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我们希望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赢球,我知道东南亚的队员的速度很快,球员身体素质不错,我们一定不会轻视对手。”

   此前曾经有消息,杜震宇、宗磊两人因伤可能缺席本场比赛,沈祥福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这两个队员都因伤病问题没法出现在比赛里,我们有很多方案,比赛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低温是双方都要面对的问题,沈祥福在谈到天气因素时说:“天气条件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同等的,我们如果去印尼比赛同样也是不太适应,作为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我们不会受这些因素的干扰,虽然主场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我们更重要的是靠自己的努力。”

   寒冷的天气也将会对球市产生巨大的影响,门票的零售工作已经展开,但是情况并不乐观,俱乐部方面承认销售并不理想,“比赛时间不是周末,又是安排在下午,很多人都在上班,没办法现场观战。如果安排在晚上,气温太低,没办法比赛,所以目前估计最多来2000人。”

  预告—3月9日和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队的全部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