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洪元硕生日夜打响雪耻战 阵容调整二号门将首发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1:14

  上轮亚冠客场1比3输给韩国城南一和队,国安队从上到下都不服气。今天晚上7时30分,国安队将在主场再次与城南一和交手。对主帅洪元硕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更为特殊——他将在自己62岁生日当天指挥球队打响这场“复仇战”。

  阵容调整 二号门将今首发

  昨天的北京一直处在连绵阴雨中,国安队晚上的场地适应训练也在雨中进行,好在工体场地里的渗水条件不错,没给球队训练带来影响。徐亮和杨智的停赛迫使球队不得不进行调整,国安队的二号门将张思鹏将在今天为球队镇守球门,老帅洪元硕也一遍遍强调:“我们绝对相信张思鹏,他没问题。”徐亮空出的位置还存在一些变数,杜文辉、王长庆和王晓龙都可以胜任,教练组也会根据队员们的状态做出最后决定。

  国安队中另一个焦点人物就是在中超揭幕战中表现平平的奥托,洪元硕也再次为爱将解释缘由:“有一个细节,可能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也是赛后才知道的——那场比赛当天,奥托就有点发烧了,但他没说,还是坚持要打比赛。奥托这个孩子很内向,与别的巴西球员不太一样,那天在全队的准备会上,我也当着所有人的面告诉他:‘好好踢,教练组相信你!’”昨天奥托也正常参加了训练,如果不出意外,他还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特殊意义 生日打响雪耻战

  今天是国安主帅洪元硕62岁的生日,当记者说到这个问题时,老洪也笑了:“你们怎么知道的?”62岁生日来临之际,老洪在球场指挥球队作战,他自己也表示:“想一想,确实觉得挺感慨,因为像这个岁数还在一线的人已经不多了。我也感谢俱乐部,感谢老板,能给我这个机会。”至于打响“复仇战”当天过生日的巧合,老洪看得淡然:“其实也没什么。60多年了,我也不会把过生日这种事看得特殊。其实我们这个岁数,是越过生日越难受。”

  在老洪看来,过生日是个次要问题,首要任务还是率队打好这场比赛。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城南队的10号拉德西奇很有威胁,我们肯定会采取对策来严防这名球员,这也是我们最近几天的备战重点。”城南一和主帅申台龙赛前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高调表示要从北京带走3分,老洪笑着回应:“他们自信满满,我们同样自信满满。”

  晨报记者 周萧

  ■对手叫阵

  城南自信提前出线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主场与城南一和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工体举行。城南一和主帅申台龙高调表示:“相信这轮比赛过后,我们就能够进入16强了。”

  申台龙对于比赛前景充满自信:“上一轮我们虽然取得胜利,但明天与国安队的交手仍然不轻松。我们要尽最大努力打好比赛,争取在客场拿到3分,完成夺得小组第一的目标。虽然我们也有伤病和停赛的队员,并且知道国安队会在主场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但我们仍相信自己会打好这场比赛。”

  受到国安队高度重视的拉德西奇昨天随主帅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上轮比赛里,负责盯防拉德西奇的是郎征,对于有记者提出的两人之间身价对比,拉德西奇笑着未予回答:“我到这里来是踢球的,而不是谈价格的。我只想说,我会全力赢得比赛,当然,我也必须承认,国安队2号的防守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