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出征亚冠挑战城南一和 洪元硕下令弟子戒骄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0日01:41

  晨报讯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就将前往韩国,备战下周二与城南一和的亚冠联赛。据悉,上一次没能前往日本的杜文辉将随队出征。

  国安队昨天下午分成两组进行训练课,其中上轮亚冠的主力随主力教练赵旭东进行放松训练,剩下的队员则在主帅洪元硕的带领下进行技战术演练。杜文辉在与北理工进行热身赛时状态颇佳,这次也得以随球队前往韩国。

  对于这场比赛的前景,队员们非常乐观,而教练组要做的,则是“把这种情绪收一收”。洪元硕认为:“前两场比赛我们都赢了,所以大家对这场比赛也很乐观,虽然有这种心气是好的,但大家不能盲目认为我们就一定能赢,比赛一定要认真对待。”虽然此前有媒体进行过一番统计:国安队一直以来对阵韩国球队的成绩就不是很好,但洪元硕表示:“我还真没算过这个。不过我们对韩国球队并不陌生,前几年是李章洙执教,而且最近几年也和韩国球队打过不少热身赛。说实话,韩国球队和日本球队都不好打,但他们的特点不同,所以我们也会有不同的应对方式。”(记者/周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