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90后美女崇拜齐达内 梦想成为主持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31日09:57
今日之星--王子媚(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王子媚(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辽宁的选手王子媚。王子媚是个标准的90后女孩,身高1.65米,体重43公斤。这位沈阳姑娘平时喜欢舞蹈、钢琴、表演、主持和古筝。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她是由本次非常天使活动16家合作媒体之一的华商晨报评选推荐产生。

  王子媚目前正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别看她年仅19岁,但参加过的比赛已是不计其数,主持人大赛、推新人大赛、舞蹈大赛……同时,她还参与过多部电视剧的演出。

  搜狐:最早接触文艺舞台是在什么时候,儿时都有哪些演出经历?

  王子媚:我从小就认为:人生是一个舞台,而我就是自己的导演。记得10岁左右的时候,我参加了一个少儿歌唱比赛并获得全国第五名。在此之后,我就应邀出任了辽宁电视台“天天动画”栏目的主持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舞台越来越广阔。终于,我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北京电影学院并开始学习影视表演。

  搜狐:对于将来,你是如何打算的?毕业后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演员么?

  王子媚:我学习的是表演专业,并且成绩不错,但我并不准备在将来做一名演员。我感觉自己的性格特点不适合从事演员这一行业,我认为主持人或公务员也许更适合我。成为一名好演员不但需要专业方面的积累,还需要很强的社会交往能力。我是个魔羯座的女孩,特别不擅长与人打交道。而且最近,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渴望一种安稳的生活。可能是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想法和性格都会有所改变吧。


  搜狐:平时喜欢足球这项运动么,有没有喜爱的球星?

  王子媚:对于足球,讲老实话我了解得并不多。2002年的时候,我看过中国队的世界杯比赛,结果0:3输掉了。从那之后我就对中国足球失去了兴趣,国际大赛也看得不多。球星嘛,齐达内给我的印象最深。我认为非常天使这一角色应该健康、充满活力,形象能够代表一支球队,能够为球队的文化进行宣传。(搜狐体育 杨小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严重支持大眼MM
她要是成为演员肯定能火
我看好她会取得佳绩

  王子媚个人简介:

  一、曾获全国及港澳台“首艺杯”推新人大赛/表演类全国总决赛“十佳奖”

  二、曾获全国十大校园之星称号

  三、曾获全国及港澳台“首艺杯”推新人大赛/辽宁赛区“辽宁十优奖”

  四、荣誉代表全国青少年参加“勿忘九一八“撞钟仪式并演讲

  五、曾获辽宁“故事大赛一等奖”

  六、曾获第十四届“双龙杯”全国少儿摄影书画大赛最高奖“钻石奖”

  七、曾获辽宁省“舞蹈比赛一等奖”

  八、曾获“全国小童星表演大赛金奖”

  九、曾应邀出任辽宁电视台“小星星亮晶晶”栏目嘉宾主持

  十、曾在沈阳“希望之光”大型文艺汇演主持人竟聘中一举夺魁并荣誉主持

  十一、曾获辽宁人民广播电台“红帆船诗歌朗诵大赛一等奖”

  十二、应邀出任辽宁电视台“天天动画”栏目的主持人

  十三、曾获辽宁电视台GTV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十强

  十四、曾获沈阳市中学生主持人风采大赛冠军

  十五、曾拍摄《人生十六七》杂志封面并专访

  十六、曾拍摄《招考通讯杂志》封面

  十七、曾介绍《爱尚》杂志专访

  十八、曾应邀经参加辽宁电视台多部电视短剧的拍摄。

  十九、曾获“电玩宝贝总决选冠军”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