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中国短道男队昨日回国 梁文豪最想用睡觉庆夺冠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31日01:45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上夺得铜牌的中国短道男队昨日回到北京。被主教练李琰称为“新科状元”的我省17岁小将梁文豪在接受采访时称,庆祝自己夺冠的方式是最想睡一觉。

  梁文豪在此前的短道速滑世锦赛上获得男子500米冠军,成为了继李佳军、冯凯之后中国男队的世界冠军第三人,值得一提的是,三人都出自我省。对于被封为中国短道男队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梁文豪表示:“这个我真没觉得,其实我们每个队员都是很重要的,而且大家不管在实力上还是精神面貌上,都非常不错,也都很有拼劲。”对于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梁文豪认为,这是一个开始、一个起点和一个鼓励,对自己有很多的意义。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