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再战城南严防拉德西奇 韩主帅豪言再取三分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4:48

  本报讯(记者高炜)今晚,亚冠联赛E组将进行小组赛第4轮争夺,北京国安队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韩国城南一和队。汲取了上一轮客场输给对手的教训,国安老帅洪元硕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采取对策严防城南队的黑山籍高中锋拉德西奇。

  在23日进行的双方首场比赛中,拉德西奇超强的个人能力给国安后防线制造了相当大的威胁。洪元硕赛后承认,本队对拉德西奇防守不严是失利的主要原因。老洪昨天告诉记者,“防拉德西奇是我们最近几天的训练重点,防住他,对手的进攻基本上就被瓦解了一半。”据了解,国安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可能不再用“一对一”的方式限制拉德西奇,而是采取两人、甚至多人包夹的方式。对于主力门将杨智的停赛,洪元硕说:“替补门将张思鹏的个人能力也不错,只不过比较年轻,国际比赛的经验少,但教练组充分信任他。”

  随城南队主帅申台龙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拉德西奇在谈到自己250万美元的身价时笑言:“我来这里是踢球的,不是来谈价钱的。我不认为我值那么多钱,我的能力还有待提高。”记者问他为何不去欧洲踢球,拉德西奇说:“我已经在韩国踢了6年球了,很适应这里的生活。当然,如果经纪人能为我联系好欧洲球队,或许我会去。”

  谈到今天的比赛,申台龙表示,目标就是取胜拿3分,完成以小组头名出线的任务。“我们不会因为客场比赛就采取保守的战术,仍会全力进攻。”RJ06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