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奥尼尔暴怒冲队友瞪眼 专家:超人沙克已经消失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31日16:14

  3月25日对阵黄蜂之前,奥尼尔在理疗室里突然“暴怒”,拉长了脸,冲每一个人瞪眼。事实上,这只是奥尼尔的玩笑,他只是受够了坐在场边,他太想上场比赛了。

  与马刺的比赛中,瓦莱乔小腿受伤离场治疗,奥尼尔显得更加迫不及待。不过奥尼尔也深知把伤病养好的重要性。“17年了,我什么都经历过。”奥尼尔说,“到最后,最健康的球队会赢得总冠军。”

  奥尼尔认为自己已经适应了骑士队的战术体系,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对于这一点,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很赞赏。“受伤之前,奥尼尔已经找到状态了。应该庆幸他得到了休息的时间,我们期待着他的回归。”詹姆斯说。

  不过对于奥尼尔的迫切心情,也有人持怀疑态度。雅虎体育专栏记者马克·斯比尔斯就说:“他已经不再是‘超人沙克’了。我怀疑他是否混一个戒指就走。这很有趣。”

  奥尼尔身边的人则认为他不会就此离开NBA。“我认为他还能再打几年。”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说,“他的球场智慧和对身体的保养可以令他做到这一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