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基金会办慈善晚宴 携怀孕妻子叶莉出席(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31日15:38

  姚明携妻子叶莉出席慈善晚宴

  
  本报讯姚明夫妇昨天出席姚基金成立两年来第一次慈善晚宴,怀有7个月身孕的叶莉步态轻盈,笑容始终挂在脸上。

  姚明在晚宴上宣布,由姚明基金会捐资在中国四川地震灾区修建的六所希望小学,一半已经竣工,剩下的一半将在今年夏天建成。

  姚明告诉350多位嘉宾:“有三所希望小学已经在中国地震灾区建起来了,剩下的三所希望小学,其中有一所在非震区,今年夏天就可以竣工。”

  姚明还表示:“由姚明基金会帮助美国得克萨斯州飓风灾区重建的四个运动场项目,正在有计划地进行。这些项目将逐步实施。”

  姚明基金会还将帮助休斯敦美术馆增设中国展区。

  (忻华)

  作者:忻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