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半场战报-杜文辉劲射无果 国安主场0-0暂平城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31日20: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19点30分,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迎战城南一和。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平。

  亚冠回到主场的国安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战胜城南一和小组提前出线,国安上下均期待在主场打破连续六场 “逢韩不胜”的尴尬纪录。由于出现伤员和停赛此役国安在排兵布阵方面有不小变化,上场吃到红牌的门将杨智由小将张思鹏代替,客战日本川崎立下大功的王长庆替代徐亮出场。今天正好是国安老帅洪元硕的生日,赛前全场球迷一起为洪元硕庆寿,恭贺国安主教练62岁生日快乐,现场球迷也挂出了条幅 “洪指,祝您生日快乐”。洪元硕向全场球迷鞠躬致意以示感谢。

  开场仅6分钟,城南一和逼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外援帕波利西奥主罚直接一脚射门,张思鹏成功化解。第9分钟国安队前场进攻打出连续的配合,闫相闯从右侧突破后传中找门前的

  杜文辉,后者抢点没有能够形成射门。上半场前二十分钟,双方拼抢激烈有余,却均没有创造出具有威胁的进攻。

  上半场第22分钟国安队完成了第一脚打门,城南后卫高在成在禁区前出现失误,杜文辉外围断球后,起左脚一脚抽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杜文辉接队友传球在前场胸部停球,回做给王长庆,后者直接起脚一脚吊射偏离目标。随着比赛的深入,阵容前移的国安,开始组织起几次有效的进攻。

  从前30分钟中的比赛可以看出,双方在进攻中人员投入均有所忌惮,相对保守使得比赛很是沉闷。第30分钟一和组织起一次颇有威胁的进攻,城南界外球发出后,金哲昊右路传至禁区,点球点附近金振勇头球攻门,正中张思鹏的下怀。第39分钟国安逼得右路的角球机会,黄博文主罚角球发至前点,乔尔头球攻门遭到了对手的封堵。

  1分钟后,国安卷土重来,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黄博文主罚的角球发出来,第一点再次被城南一和队解围,随即国安队发动了二次进攻,罗斯掷出界外球,萨沙一脚踢在了乔尔头部,国安队获得禁区前右路任意球的机会,杜文辉主罚选择旋球门左下角稍稍偏出。半场结束前,乔尔分球给闫相闯,后者直接选择了打门高出,上半场伤停补时两分钟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搜狐体育 寄浮云)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1-张思鹏;33-罗斯、2-郎征、30-张永海、4-周挺;11-闫相闯、5-马季奇、16-黄博文、7-王长庆、9-杜文辉;29-乔尔-格里菲斯

  城南一和首发阵容:1-郑成龙;2-高在成、3-允英汕、4-萨沙、16-金城焕;8-帕波利西奥 17-金哲昊、11-莫利纳、22-郝哲;10-拉德西齐、20-金振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