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预计首发:黄博文恐坐板凳 杜文辉状态正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陈萌 4月16日 济南 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上18点,北京国安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国安队的主力阵容将进行局部的人员调整,李章洙继续让黄博文坐在板凳上并非没有可能。

  门将位置上没有任何的悬念,杨智的稳定表现在中超联赛足以排列三甲,不能想象没有杨智的国安城池将是怎样的局面。

  后防线上,张永海的复出让国安队的防线稳固了许多,他和队长徐云龙组合的中卫组合,在国内赛场还是无出其右的;周挺的伤愈也让左后卫这个位置让人放心不少,右边后卫路姜也是目前国安在该位置的最强人选。

  中场方面,国安队有许多不同的组合方式,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后腰位置,黄博文、隋东亮、陶伟都是合适的人选,这也让李章洙不得不进行选择,从目前来看,黄博文被雪藏并非没有可能,陶伟和马季奇的组合对付鲁能的单后腰已经足够;其他位置,左前卫瑞恩和前腰马丁内斯的位置相对固定,另一个位置变化在于右前卫,杜文辉目前的状态正佳,出任首发的可能性比较大。前锋线上,依然会是乔·格里菲斯冲锋陷阵。

survey

  附国安阵容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周挺、张永海、徐云龙、路姜

  中场:瑞恩·格里菲斯、陶伟、马季奇、马丁内斯、杜文辉

  前锋:乔·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陶伟 | 李章洙 | 路姜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