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张永海:我在这里给大家道歉 红牌对不起所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31日22:24
图为张永海红牌瞬间(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1日北京报道)张永海的一次红牌,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在他得到红牌之前,国安一直狂攻对方球门,距离得分仅仅咫尺之遥。无奈的是,张永海在对方前锋越位的情况下,率先故意手球犯规,最终成就了对方的任意球破门。

视频:张永海争议手球成转折 国安憾负城南一和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张永海脸部表情有些沮丧,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刚开始也想拒绝。无奈在现场记者集体要求之下,张永海还是停下了脚步。看得出来他对于自己的这次失误非常在意,“从我个人来讲,那张红牌大家还是回去看录像吧,因为我这次失误,国安输了球,我对不起大家,对不起队友,对不起洪指,对不起俱乐部,也对不起北京球迷,我在这里给大家道歉”。

  因为自己的责任,国安郁闷的输球,张永海赛后坦言这样一种失利方式非常窝囊,“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我们必须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今天国安进攻创造了很多机会,相比来讲要比城南多很多,我们队员相互间距离和阵型保持非常好,我们发挥要比对方好很多,也是欠缺了一点运气”。

  国安输球之后,中国参加亚冠四支球队在中韩对抗中以0-8告负,张永海认为这确实体现了中韩之间的差距,不过随后张永海并不认为国安在这场球中要比对方差。“今天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让所有人看到了国安确实能打出一定东西,总之输球我感觉非常遗憾”。

  对于自己的那次争议性判罚,张永海告诉记者,回去他自己肯定会仔细看一下录像,但是申诉的意义并不大,“申诉都不会肯定不会改判结果了,所以后悔也没有用了。”说完张永海有些落寞地消失在众人视线之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