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欧冠-米利托劲射绝杀 国际米兰1-0中央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4月01日04: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1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占得先机。第65分钟,米利托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双方第二回合的交锋将在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进行,胜者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阿森纳和巴塞罗那的胜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米照这个势头坚持下去,一定能赢得欧冠冠军
中央陆军毕竟实力不大强,现在说夺冠还有点早

  在1/8决赛中,国际米兰表现出色,双杀英超豪门切尔西晋级,而莫斯科中央陆军则淘汰了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欧冠历史上双方曾有两次交锋记录,在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国际米兰曾经主客场双杀莫斯科中央陆军。历史上国际米兰和俄罗斯(含前苏联)球队交手过14次,蓝黑军团取得9胜4平1负的佳绩,因此赛前他们被普遍看好。

  国际米兰今天排出433攻击强阵,锋线上潘德夫、埃托奥和米利托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斯内德突前,身后是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后卫线上,马特拉齐顶替停赛的卢西奥和萨默埃尔搭档中卫,萨内蒂和麦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第4分钟,国际米兰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斯内德的直接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斯坦科维奇左脚远射打飞。一分钟后,莫斯科中央陆军距离球门28米获得任意球,伊格纳舍维奇的大力攻门被塞萨尔稳稳抱住。第14分钟,阿尔多宁尝试远射,球再次被塞萨尔没收。

  第22分钟,斯内德右路横传转移,潘德夫停球后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本田圭佑右路突破后回传,克拉西奇包抄射门打飞。第27分钟,马马耶夫横向带球后仓促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之后,马马耶夫接应本田圭佑的分球后远射打偏。第31分钟,埃托奥也尝试一脚远射,同样偏出底线。

  第36分钟,埃托奥利用个人技术突入禁区后射门,但是球却打在队友坎比亚索的腿上弹出底线。第39分钟,斯坦科维奇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潘德夫跟上再射,球再被对方后卫封堵。第44分钟,国际米兰中路连续配合,潘德夫、米利托、斯内德连续一脚传递后,斯内德的捅射打偏。补时阶段,坎比亚索任意球传中,埃托奥头球攻门顶高。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无法攻破莫斯科中央陆军城门,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时,两队均未换人。第49分钟,马马耶夫张弓拉箭尝试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马马耶夫再度远射,球被塞萨尔神勇托出横梁。第57分钟,坎比亚索中路断球后直塞,潘德夫停球不稳,随后仓促间捅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阿金费耶夫扑住。第64分钟,斯内德和潘德夫做出配合后推射远射,球被阿金费耶夫神勇扑出。半分钟后,埃托奥禁区外的远射险些破门,阿金费耶夫再度做出世界级扑救化险为夷。

  第65分钟,斯内德中场拿球后狂奔25米送出直塞,米利托停球后在弧顶处大力抽射,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第68分钟,斯内德右侧角球传中,马特拉齐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莫斯科中央陆军用哲格耶夫换下本田圭佑。第71分钟,潘德夫在禁区中路的混战中攻门,球被后卫封堵。

  第72分钟,潘德夫突入禁区,他利用假动作晃开出击的阿金费耶夫,但是随后的射门却被救驾的瓦西里·贝雷祖斯基在门线前挡出。一分钟后,莫斯科中央陆军用马克·冈萨雷斯换下马马耶夫。第74分钟,斯坦科维奇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76分钟,客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拉西米奇替下阿尔多宁。

  第84分钟,斯内德接应埃托奥中路分球后突入禁区左翼,但是他的射门稍稍偏出近角。两分钟后,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的连续两次攻门均被阿金费耶夫扑出。第90分钟,潘德夫中路摆脱防守后远射被阿金费耶夫挡下。第93分钟,国际米兰用马里加换下潘德夫。最终,国际米兰1比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双方第二回合的交锋将在下周中进行。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3):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23号马特拉齐、25号萨默埃尔、4号萨内蒂/19号坎比亚索、5号斯坦科维奇、10号斯内德/27号潘德夫(93分钟,17号马里加)、22号米利托、9号埃托奥

  莫斯科中央陆军(4231):35号阿金费耶夫/24号瓦西里·贝雷祖斯基、6号阿列克谢·贝雷祖斯基、4号伊格纳舍维奇、42号冼尼科夫/22号阿尔多宁(76分钟,25号拉西米奇)、2号森贝拉斯/17号克拉西奇、18号本田圭佑(69分钟,10号哲格耶夫)、11号马马耶夫(73分钟,13号马克·冈萨雷斯)/89号内西德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