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首陷电话门事件 法切蒂通话记录被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4月01日0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国际米兰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1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朝着四强的目标又挺进一步。但在另外一条“战线”上,却传来不利消息:在电话门事件的最新庭审中,辩护方提供了新材料,而他们的矛头这次对准了国际米兰,莫拉蒂、法切蒂甚至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都被牵扯其中。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3月31日的庭审中,辩护律师指出,当年负责监听的奥利希奥上校“选择性失忆”,他们提出的证据只是针对尤文图斯方面,包括莫吉还有德桑蒂斯。但关于莫拉蒂、法切蒂、加利亚尼和贝尔加莫的通话,奥利希奥却在庭审中以“我不知道”、“我不记得了”搪塞。从这个疑点分析,国际米兰和AC米兰很有可能也不干净,他们同样存在操纵比赛结果的嫌疑。

  根据辩护方提供的记录,当年法切蒂、莫拉蒂均和裁判委派员贝尔加莫保持“密切联系”,而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则和另外一位裁判委派员帕伊雷托打得火热。贝尔加莫和其秘书玛利亚的电话中曾经提到第二天和法切蒂的饭局,而时间正好指向05-06赛季国际米兰和利沃诺一战的前一天。那场比赛,国际米兰得到一个点球,并最终2比0获胜。而在记录中显示,国际米兰方面曾要求贝尔加莫当时指定法奇为本场主裁判。按照规定,在比赛开始前,俱乐部方面不能和裁判委派员有任何的联系,但根据辩护方提供的证据显示,法切蒂和贝尔加莫每周都有两次固定通话,而这些却在当年电话门事件的指控中被“人为过滤”。

  虽然本次庭审并未得到最终结果,但这一次辩护方提供的证据还是起到了相当显著的交过,国际米兰首次卷入事件之中。下一次的庭审将在4月13日进行,届时莫拉蒂、法切蒂、加利亚尼与裁判委派员之间的通话可能还将牵扯出更多的内幕。(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