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马成全认为亚冠0比8有偶然 希望引各俱乐部反思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1日04:4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BIG4亚冠两回合对韩国K联赛4强全败,对此,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晚表示,要正视中韩间的差距,但也不排除此次的偶然性。

  马成全说:“8场全输确实让人惊讶,说实话我也没想到。按正常水平,应该在2比6或有一到两场平局。比赛偶然性很大,这两轮中超4支球队运气确实不太好。比如国安客场被逆转,原有很大机会赢球。”当然,他也指出必须得重视中韩联赛的整体差距及俱乐部个体间的差距,“中超节奏较慢,队员习惯性拿球后在看和等,横传过多。韩、日联赛都是整场高节奏、高速对抗,这也是世界联赛的一个趋势,不说欧洲五大联赛,土耳其、俄罗斯联赛的攻防节奏都在提高”。

  马成全表示,通过这8场比赛,应进一步引起各俱乐部反思,“中超队员基本功欠缺,关键时刻失误太多,以后的训练和比赛要做出转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