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中超四强亚冠联赛集体“哑火”长春亚泰遭淘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01日01:55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中超四强本轮彻底在亚冠联赛上“哑火”了。继亚泰和鲁能前天输球之后,建业与国安昨晚前赴后继地输给了另两支韩国球队。

  G组的河南建业昨天客场挑战水原三星。开赛11分钟,水原就由外援何塞门前捡漏轻松破门。战至全场伤停补时阶段,金大仪为水原攻入又一个进球。水原目前积10分提前出线杀入十六强,第二名大阪钢巴积8分,建业四轮下来仅获两分。

  E组的北京国安昨晚主场迎来城南一和。国安在前半段占据了不少优势,可惜未能趁势取得进球。第73分钟,深足旧将张永海禁区前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城南由莫利纳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全场惟一进球。在E组另一场比赛中,国安小组出线的头号竞争对手川崎前锋客场爆冷0:1输给墨尔本胜利。

  亚冠小组赛还剩两轮,F组的长春亚泰已被淘汰;H组的山东鲁能仅剩理论上的出线可能;G组的建业若想出线,必须在余下的两场保持全胜,而且寄希望于大阪钢巴两战皆负。中超只能把杀入十六强的惟一希望寄托在E组的国安身上。国安积6分继续排名E组次席,依然握有出线主动权。(《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