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情妇接受采访说露嘴 称经纪人知晓伍兹偷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1日0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老虎情妇之一----饼屋店女服务员敏迪-劳顿表示老虎伍兹的经纪人及其核心圈子里的其他成员知道高尔夫巨星婚外情的事情。

  敏迪-劳顿是老虎情妇当中最丑的一位,据称老虎太太艾琳曾对伍兹的情妇一一做过点评,当她评价到这位饼屋店女服务员时,曾说劳顿只是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子,唯一吸引伍兹的可能就是不错的身材了。

  在《名利场》杂志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敏迪-劳顿说露嘴,她说当《全国讯问者》知晓她和老虎的绯闻时,伍兹曾告诉过她和自己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联系。

  自从性丑闻爆发离开高坛数个月之后,伍兹下周将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有数位球手被问道当伍兹在美国名人赛上回归,他们在高尔夫球场上首次见到伍兹或者和他身处同一组时是否会感到尴尬。

  “每一位告诉你说会和以前一样的人都是在和自己开玩笑,”本-柯蒂斯周五告诉美联社,“那显然有很大不同。当我看到他的时候,实际上还没有一个人之前真正在公共场合见过他。”(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情妇-艳星情妇展示宾馆房卡 证明和伍兹共度良宵(图)

         艾琳-老虎出尔反尔不守诺言 艾琳暴怒将再次提出离婚

         伍兹-老虎伍兹宣布将在四月复出 将首战美国名人赛

         传闻-伍兹被曝有仨AV女优情妇 艾琳性冷淡致其频劈腿

         外界-伍兹选择名人赛回归 老牌主持人抨击是胆小行为

         性瘾-老虎被曝性瘾难耐 艾琳生孩子仅三周便外出偷食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