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曝大冷门 田鹏飞击败奥沙利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3:15
  本报讯昨晚,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爆出惊天大冷门,“火箭”奥沙利文状态相当低迷,最终他3:5不敌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名将田鹏飞。这是奥沙利文又一次止步中国赛首轮,而田鹏飞则昂首晋级16强,下一轮他将迎战光头杀手马克·金。

  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田鹏飞也有出色表现,首轮5:2淘汰傅家俊之后获得了挑战希金斯的机会,尽管最终输给了“巫师”,但是赢得了一片赞誉。

  另外,年仅20岁的“90后”中国小将刘闯在昨日首轮比赛中没能延续外卡赛的奇迹,以1:5不敌世界排名第四的阿里·卡特,无缘16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