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冠军当上志愿者教授 师生们争相被冼东妹摔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梁燕
2010年04月01日10:00

  昨天,广东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型校园文化系列活动暨亚运志愿者选拔启动仪式,在黄村基地举行。前奥运冠军乔红、冼东妹以及杨景辉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亚运志愿者选拔活动是广东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系列活动的一个部分,旨在组成一支庞大的亚运志愿者队伍,为广州亚运会输送人才。前奥运会冠军,现就读于中山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的杨景辉,作为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向在座的师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都能够加入到亚运志愿者这一光荣的队伍中来。

  在启动仪式上,该院领导向前奥运冠军乔红、冼东妹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这也是该院第一次聘奥运冠军作为客座教授。两位教授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与大家做起互动。“妈妈冠军”冼东妹更是邀请在座的学生“尽管”向自己挑战。在冼东妹发出挑战书后,师生们都非常踊跃的冲向舞台,争先恐后地“被摔倒”在地,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