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鲁尼重伤休战四周 小胖将缺席曼联两场生死之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01日10:29

  1:2输给拜仁,更让曼联球迷担忧的是终场前鲁尼被戈麦斯踢伤。赛后《每日镜报》率先披露了较为准确的伤停时间,报道指出鲁尼将因伤退下火线四周左右,不仅铁定无缘本周与切尔西的英超帮首战,也将缺席与拜仁的欧冠次回合比赛。

  在昨晨欧冠比赛临近结束的一刻,鲁尼在进攻时被戈麦斯踩到左脚,身体落地时不慎扭伤右脚脚踝,在曼联队医的搀扶下,带着特制的防护性塑料鞋固定受伤的右脚,鲁尼拄着拐杖离开安联球场。赛后鲁尼并没有和队友一起返回曼彻斯特,而是与曼联官员前往医院就医。在医院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之后,鲁尼于当地时间3月31日下午乘专机回到英国。“接下来我们只好静观其变,鲁尼右脚脚踝是一个经常受伤的地方,对于他的再次受伤,我感到很失望,现在我只是希望鲁尼的伤病尽快恢复,他对我们的确太重要。”弗格森说。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