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帮助曼联超越利物浦 世界杯最想击败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31日04:28

    搜狐体育讯 不知不觉又到了每个赛季的收官阶段,但本赛季却不同于以往,因为这是属于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年,对于那些即将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而言,这个赛季结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结束,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赛场还等待着他们的参与。不过,这个时刻显然还是俱乐部的,无论是联赛还是欧战赛场,每个赛事都到了白热化阶段,在这些球员繁忙之余,我们有幸采访到现今欧洲最火的球员、曼联球星鲁尼,让他谈一谈本赛季曼联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并瞻望一下英格兰队在世界杯的形势。而遗憾的是,就在这篇访问结束后,同拜仁的欧冠比赛中鲁尼打进一球却又受伤,争夺金靴蒙上一层阴影……

  记者:赛季初,弗爵爷给你制定进球目标了吗?

  鲁尼:没有。我也没想到我会取得这么多球,我真的很惊讶。赛季初,我知道老板会让我打中路,一切都太意外了。

  记者:2007-2008赛季,你的前队友C罗在各项赛事打进42球,而今你离他只差8球,你有信心超越吗?

  鲁尼:这仅是一个记录而已,我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帮助曼联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我不在乎进球多少,曼联能够赢球,我就非常开心。如果我不小心打破C罗的记录,我相信这是对我本赛季表现得褒奖。

  记者:本赛季,你已经帮助曼联获得了联赛杯冠军,目前曼联还有英超联赛和欧冠两项赛事锦标可争取,你是否满意球队本赛季的表现。

  鲁尼:还好吧,曼联本赛季各条战线都不错,足总杯有点让人失望。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都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也希望在赛季末捧得这两项冠军,说句实话,我们想同时拿到这两项冠军难度很大,不过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曼联。

  记者:此前曼联已经英超三连冠,过去两年欧冠联赛也都杀进决赛,是否可以说曼联已经成为全英或全欧洲最强的球队。

  鲁尼:这个很不好说,上赛季巴萨获得了六冠王,这是一个前无古人,恐后无来者的记录。去年夏天,曼联阵容变化很大,很多人都多我们不行了,但我们依然打出美丽的足球,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相信我们阵容是强大的,本赛季之初我们制定了一个目标,那就是至少要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如果我们英超四连冠,不仅创造英格兰顶级联赛最长蝉联记录,也将超越利物浦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记者:在欧冠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你的4个进球帮助曼联两回合7比2击败AC米兰晋级8强,这是一场改写曼联欧战对AC米兰记录的比赛……

  鲁尼:淘汰AC米兰让我很开心。2005年和2007年两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他们都击败了我们,事不过三,我们终于复仇了。

  记者:对AC米兰的第二回合,小贝重回老特拉福德球场,赛前很多媒体都热炒这个,你怎么看待贝克汉姆。

  鲁尼: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曼联历史上著名的球员之一。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喜欢看贝克汉姆踢球,他的任意球太棒了。他在曼联球迷心中的位置很高,贝克汉姆亮相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球迷致以的掌声已说明一切。

  记者:2010年6月份南非世界杯将开打……

  鲁尼: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参加世界杯,这是我第二次世界杯之旅。2006年我跟随英格兰队去了德国,但我们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我希望这次能够将世界杯带回英格兰。当然,世界上能遇到葡萄牙队最好了,除了夺得世界杯,在世界杯赛场击败C罗,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记者:本赛季,你在俱乐部中表现非常出色,如果你能够帮助英格兰夺得世界杯,想过争取欧洲金球奖以及世界足球先生没?

  鲁尼:想过啊(笑)。当然这并不是我所能够决定的,我会努力使得自己成为世界最好的球员。

  记者: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在世界杯好运。

  鲁尼:谢谢。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