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寄语本泽马:初来乍到要听话 遇困难正常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学梅
2010年04月01日10:47
  法国足球巨星齐达内31日表示,刚从法甲里昂队转会皇马的本泽马遇到困难实属正常,要想渡过难关,就要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自从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后,被寄予厚望的法国前锋就一直因适应问题为皇马球迷所诟病。对此,担任俱乐部主席佩雷斯顾问的齐达内表示,本泽马遭遇困难是很正常的事情,他本人在2001年从尤文图斯转会至皇马时,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重要的是尽快融入球队,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做事,这样就能赢得球迷的支持”,齐祖以自己的经历为同胞“支招”。

  本泽马目前正处于伤病恢复期,伤愈后可能出任葡萄牙前锋克·罗纳尔多的替补。

  此外,齐达内还表达了对里贝里转会“银河舰队”的希望,他表示,自己“毫不怀疑”里贝里是为皇马而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