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精彩花絮

重庆美女5年追希金斯3万里 存钱准备去英国看球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4月01日12:11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李文武) 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在北京火热上演,各路高手齐聚京城,疯狂的粉丝更是倾巢出动。记者在球员下榻的宾馆里认识了一位重庆姑娘小杨,为了追逐偶像希金斯,她从2005年中国公开赛开始,5年花费约5万元,行程3万里,只为不错过任何一次同偶像见面的机会。

  3月30日晚,希金斯正在准备自己在本次中国公开赛上的第一次比赛。看到小杨来了,希金斯笑了笑。在小杨的注视下,“巫师”5∶3战胜奥布莱恩挺进16强。小杨告诉记者,喜欢上希金斯还是因为老公的原因,小杨的老公就是希金斯的忠实粉丝,自己也曾开过球房。后来老公工作忙没时间了,就嘱咐她替他追星。“他年轻时更帅,而且憨厚温柔。”谈起希金斯,小杨总是很激动。

  5年来,小杨基本上每年花在追逐希金斯身上的钱都超过了1万元人民币,但小杨无怨无悔:“我没觉得生活受到什么影响,我现在就是利用公休假的时候去上海和北京,一年一次,机会也不多。我想等经济基础更雄厚的时候,迟早要去英国看球。”

  长时间的追逐,希金斯对小杨也有了非常好的印象,去年的中国赛,希金斯还把自己的手帕送给了小杨当做礼物。“其实我和他到现在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交流,因为我的英语不好,但我们每次见面,他会微笑,很绅士的那种微笑,我们简单的寒暄其实就是最好的交流。”小杨说她给希金斯写过很多次信,因为英语不好,她就很费力地翻字典,有时候一封信要写整整一天时间。这也让小杨决定要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好好学学英语。

  尽管算是希金斯的中国第一球迷,不过,小杨却表示自己是个非常理性的追星族,“当希金斯打比赛之前,我不会去打扰他,我觉得作为球迷,能够远远地看着偶像就够了,而不是天天缠着别人要合影、签名啥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