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赛-希金斯5-3胜奥布莱恩 次轮将战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3月30日22:15
[希金斯5-3胜奥布莱恩]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3月30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临时排名第一的苏格兰选手希金斯迎战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最终希金斯以5-3击败了奥布莱恩,晋级第二轮,等待他的将是名将马克-威廉姆斯。

  希金斯本赛季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到目前为止所有排名赛均打进了四强,并在1月的威尔士公开赛上获得了冠军。奥布莱恩1991年就已经转为职业选手,多年来一直混迹于资格赛,但是打法比较彪悍,经常有惊人之举。

  首局希金斯一上来就以20-0领先,随后奥布莱恩获得机会连续进攻得手,但是在击打底袋附近的红球时却出现失误,单杆拿下40分之后将机会留给了希金斯。希金斯随后用架杆打进红球,一杆拿下23分之后尝试长台进攻时失误,奥布莱恩最终以72-43艰难赢得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希金斯率先觅得机会,连下74分,以74-0零封对手。第三局奥布莱恩先拿下20分,但是很快希金斯就找到了机会,连得24分。随后希金斯再次上手,拿下50分,以74-20又赢得了第三局。第四局希金斯上手仍很快,以37-0领先,但是随后出现失误,奥布莱恩获得机会,一杆拿下25分。随后两人频繁交换球权,希金斯还利用解球给对手做了一杆斯诺克,高潮的防守能力令人折服。随后希金斯又单杆拿到20分,以74-26再赢一局,总比分3-1领先。

  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奥布莱恩在乱局中打开局面,并一鼓作气单杆拿下77分,零封了希金斯。第六局希金斯一上手拿下20分,随后拿到4分之后利用黄球做防守,此后比赛陷入胶着,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希金斯在乱战中上手拿下38分,以64-25获胜,总比分4-2领先。第七局希金斯利用对手的失误找到机会,拿下31分,奥布莱恩随后追至28-32,并最终赢得了这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3-4。

  第八局希金斯一杆拿下74分,并最终零封对手,总比分5-3击败奥布莱恩,晋级第二轮,下轮比赛他将对阵同为“75三杰”的马克-威廉姆斯,后者在今天下午击败了科普。(搜狐体育 汀苑/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