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实德步入3年夺冠关键期 安贞焕道出中韩0-8败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4月01日14: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大连实德队在实德大厦举行了新赛季的主场套票签售活动。在安贞焕等5名球员的带领下,实德队与大连球迷进行了互动。在活动现场,实德新闻发言人何德刚表示,“今年是实德‘三年计划’的第二个年头,新赛季我们在人员方面进行了不小的调整,这表明实德集团对球队的支持力度。”对于亚冠赛场中韩8场PK全面失利,实德核心球员安贞焕认为,中超BIG4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准备不足。

  在活动现场,安贞焕、赵明剑、权磊、杨博宇和王选宏五名球员纷纷与大连球迷进行了互动。由于天气的原因,今天来到实德大厦的球迷并不是很多。见惯了大场面的安贞焕直言,“这没有关系,等比赛开始的时候,大连球迷能去现场为我们加油就可以了。”

  何德刚向记者介绍了球队新赛季的情况,他说,“徐弘去年才刚刚上任,2010年是实德‘三年计划’的第二个年头,今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为此从俱乐部到球队均进行充足的准备。今年实德队引进了三名外援,用满了全部五个外援名额,这是我们从来没有过的,这也表明了实德集团对球队的支持力度。”

  何德刚指出,徐弘上任后,实德队内有了不小的变化。他举例说,“徐弘对年轻队员的管理非常严格,而且非常细致。比如说首轮我们作客西安,徐弘就不允许球员带电脑,要求所以队员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在平日的训练当中,很多年轻球员都主动要求加练,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本周日下午,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队,这是实德队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国奥队员王选宏表示,希望广大球迷积极支持我们这些年轻球员,希望球队迎来主场开门红。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大连球迷都称安贞焕为实德队的形象代言人,所以在活动现场,“韩国小贝”成为了最受关注的球员。安贞焕坦言,非常感谢大连球迷对我的认可,继续大家继续支持我,继续支持实德队。

  安贞焕表示,“与去年相比,实德队的很多球员已经不在队中了,同时又补充了一些年轻球员,球队还需要继续磨合。”对于周日首个主场比赛,安贞焕非常期待实德队能有一个好的开始。由于上个月安贞焕重返了韩国国家队,大连媒体和球迷对其能否征战南非世界杯非常关注。“韩国小贝”坦言,“说实话,这个问题我还不太清楚,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对于亚冠赛场中韩顶级俱乐部的8场PK全面失利,安贞焕认为,韩国俱乐部在准备方面要比中超球队更加充分。“当然足球比赛的结果是由很多因素来决定的,从我的立场来看,中超球队需要在比赛前准备得更加细致一些,这样才能有好结果。”

  (搜狐体育 丁旭)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