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亚冠“抗韩”中超四强溃败 只剩国安有出线希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5:10

  新闻提示

  2009赛季亚冠联赛昨天结束了东亚赛区第四比赛日的较量。中超四强除北京国安仍有出线希望之外,长春亚泰提前两轮遭至淘汰,山东鲁能几近出现无望,而河南建业也命悬一线。

  亚冠八场交锋

  中超球队完败收场

  下半时第33分钟,河南主帅唐尧东做出了第3个人员调整,谭望嵩出场换下了外援内托,建业前场最能创造威胁球的人被动提前离场也宣告他们的败局已定,比赛仅存的变数就是河南建业会不会再丢球。建业队的运气不够好,伤停补时阶段已经36岁的金大义为水原三星队打进了第二个球,河南建业再次以0比2的比分输给了水原三星。

  而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亚冠比赛中,张永海愚蠢的手球,最终葬送了中超球队在中韩俱乐部8场连续对抗中最后的平局机会。在北京国安主场0比1输给城南一和队之后,中韩交锋的比分被改写成了0比8,而这也是13年来北京国安连续第七次在亚冠赛场上输给韩国球队。

  亚冠出线形势分析

  只剩国安“独苗”一枝

  中超四支球队以完败为2009赛季亚冠联赛东亚赛区第四比赛日画上了句号。至此,长春亚泰被提前淘汰出局,而山东鲁能及河南建业要想出线也只能期盼奇迹的发生。唯有北京国安这枝“独苗”仍有一线希望。

  北京国安虽在昨天0比1负于城南一和。但在之前的比赛中,国安小组出线最有威胁的竞争对手川崎前锋在客场输给了目前还没有赢一场的墨尔本胜利。目前,E组城南一和12分遥遥领先,而北京6分,墨尔本和川崎各3分,3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性。如果国安下一场比赛客场战胜墨尔本,城南即便输给川崎,两队的积分还有3分,国安最后一场主场对阵川崎,形势一片大好。

  亚冠联赛E组积分榜

  球队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城南一和 4 0 0 8/1 12

  北京国安 2 0 2 5/5 6

  川崎前锋 1 0 3 5/6 3

  墨尔本胜利 1 0 3 1/7 3

  注:墨尔本胜利主场1比0击败川崎前锋。

  亚冠联赛G组积分榜

  球队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水原三星 3 1 0 5/0 10

  大阪钢巴 2 2 0 8/3 8

  河南建业 0 2 2 1/4 2

  新加坡军团 0 1 3 2/9 1

  注:大阪钢巴主场3比0轻取新加坡军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