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与瓜迪奥拉惺惺相惜:将永远追求艺术足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5:28

  本报讯 阿森纳与巴萨,两支欧洲艺术足球的杰出代表,正是因为两支球队踢得都是现今足坛难得的艺术足球,因此,两队之间才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情节。

  在肌肉林立的英超赛场,温格率领的阿森纳队一直以特立独行的艺术风格见长,他们也被称作英超最为赏心悦目的球队。而对手巴萨更是当今足坛艺术球队的极致,而且与阿森纳队相比,球星众多的巴萨在成绩上明显好于“枪手”。无论如何,正是艺术足球,让阿森纳和巴萨有着微妙的关联。

  今晨的比赛,两支球队始终将艺术足球坚持到底,尽管阿森纳队在控球率上处于被动,但下半场最后时刻的发力,还是让人们看到了“枪手”的不俗实力。温格在赛后也承认,球队距离巴萨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巴萨和我们一样,都踢的是艺术足球,这在当今功利的足坛很是难得。我不得不说,巴萨在局部配合上还是明显好于我们,但我们的反击也是很犀利的,我坚信下场比赛会更加精彩。”

  至于巴塞罗那队,他们全场则向阿森纳队展示了更为精妙的艺术足球,面对以控球著称的阿森纳队,巴萨全场64.6%的控球率显示了“六冠王”在技术上更胜一筹,赛后,瓜迪奥拉同样称赞了对手,“阿森纳队与传统的英式足球并不相同,他们的打法和我们一样令人陶醉,我相信最后的平局结果是合理的。” (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